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主题标题

美工、客服小姐姐,天气那么热,你敢来应聘吗?

41 / 2602

26

主题

646

帖子

9328

积分

波澜

Rank: 6Rank: 6

积分
9328
发表时间 2018-5-14 18:38 来自手机 |阅读模式
最近朋友一直招淘宝美工,客服,这是干嘛的,工作内容是什么?工资好像还不错,想要学这些需要怎么入手?淘宝生意真那么好做吗?是贫穷限制我的想象了?
别问我为什么不直接问她,因为我内向啊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点击打赏共打赏了 0 次

26

主题

646

帖子

9328

积分

波澜

Rank: 6Rank: 6

积分
9328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5-17 18:49 来自手机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98

帖子

4639

积分

河流

Rank: 4Rank: 4

积分
4639
发表时间 2018-5-14 19:38
简单说  美工就是ps    客服就是店小二现在行行都能赚钱  各显神通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46

帖子

9328

积分

波澜

Rank: 6Rank: 6

积分
9328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5-14 20:02 来自手机
何事西风悲画扇 发表于 2018-5-14 19:38
简单说  美工就是ps    客服就是店小二现在行行都能赚钱  各显神通而已

可美工工资看起来挺乐观,现在p图很难吗?朋友圈那些女生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98

帖子

4639

积分

河流

Rank: 4Rank: 4

积分
4639
发表时间 2018-5-14 20:05
锋狂 发表于 2018-5-14 20:02
可美工工资看起来挺乐观,现在p图很难吗?朋友圈那些女生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乐观 没对比就没伤害啊  工作时间工作强度跟工资成正比  还有得有上升空间 不然就是做不长久的啊   p图简单啊   但是创意 审美还有符合客户要求就难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46

帖子

9328

积分

波澜

Rank: 6Rank: 6

积分
9328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5-14 20:11 来自手机
何事西风悲画扇 发表于 2018-5-14 20:05
乐观 没对比就没伤害啊  工作时间工作强度跟工资成正比  还有得有上升空间 不然就是做不长久的啊   p图简 ...

原来如此,艺术和技术的结合体还真不是一般人能胜任的,谢谢你,何事西风画个扇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104

帖子

1万

积分

洋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929
发表时间 2018-5-14 20:24
锋狂 发表于 2018-5-14 20:02
可美工工资看起来挺乐观,现在p图很难吗?朋友圈那些女生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P图容易,要做到漂亮就很难。现在一个产品,一套图加视频大概1500----2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46

帖子

9328

积分

波澜

Rank: 6Rank: 6

积分
9328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5-14 20:30 来自手机
鹳巢人 发表于 2018-5-14 20:24
P图容易,要做到漂亮就很难。现在一个产品,一套图加视频大概1500----2000

一套图大概几张?
看起来很好赚的样子
怎么算是漂亮,我看淘宝那些图也就那样啊,看久了都有点图盲了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98

帖子

4639

积分

河流

Rank: 4Rank: 4

积分
4639
发表时间 2018-5-14 20:31
鹳巢人 发表于 2018-5-14 20:24
P图容易,要做到漂亮就很难。现在一个产品,一套图加视频大概1500----2000

你这个算便宜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98

帖子

4639

积分

河流

Rank: 4Rank: 4

积分
4639
发表时间 2018-5-14 20:32
锋狂 发表于 2018-5-14 20:11
原来如此,艺术和技术的结合体还真不是一般人能胜任的,谢谢你,何事西风画个扇

我现在是设计的  以前就萌生过去学美工 后来放弃了 水太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46

帖子

9328

积分

波澜

Rank: 6Rank: 6

积分
9328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5-14 20:36 来自手机
何事西风悲画扇 发表于 2018-5-14 20:32
我现在是设计的  以前就萌生过去学美工 后来放弃了 水太深了

不就是个技术活还有什么水深的,请赐教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98

帖子

4639

积分

河流

Rank: 4Rank: 4

积分
4639
发表时间 2018-5-14 20:54
锋狂 发表于 2018-5-14 20:36
不就是个技术活还有什么水深的,请赐教

最简单的你想想吧  一个美工 可以2.5k-6k  一样是p图的 学徒咱不说 为啥区间这么大 这还是挣工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46

帖子

9328

积分

波澜

Rank: 6Rank: 6

积分
9328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5-14 21:08 来自手机
何事西风悲画扇 发表于 2018-5-14 20:54
最简单的你想想吧  一个美工 可以2.5k-6k  一样是p图的 学徒咱不说 为啥区间这么大 这还是挣工资的

工作量。。。。。。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68

帖子

2万

积分

北冰洋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421
QQ
发表时间 2018-5-15 11:36
听了初见兄的话

感觉应该会出现

完成版,完成版1,完成版2,完成版3,不再修改版,不再修改版1。。。。。。。

酱紫

驻影数码冲印,5寸包过胶6角半,6寸包过胶8角,富士机器,富士纸,质量绝对保证,市区免费送货
http://www.521000.com/forum.php? ... mp;extra=#pid822593
电话:13060525240
QQ:17109009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3

主题

1187

帖子

3万

积分

大西洋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9839
QQ
发表时间 2018-5-15 11:53
客服讲究的是速度和反应能力,美工说白了就是给产品做特效,看那些电影里的特效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98

帖子

4639

积分

河流

Rank: 4Rank: 4

积分
4639
发表时间 2018-5-17 14:50
服务行业嘛 客户的刁难是正常现象  女生嘛 相对来说有耐心  就是打不还手骂不还口  好指挥好忽悠  不像男的  破坏力有些太惊人画面太美 自己脑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2

主题

298

帖子

4639

积分

河流

Rank: 4Rank: 4

积分
4639
发表时间 2018-5-17 14:54
想学美工就去学嘛  哪来这么多疑问 亲身体会才明白建议从摄影这方面入手  毕竟成本高点门槛高点  竞争小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4

主题

389

帖子

5815

积分

湖泊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5815
发表时间 2018-5-17 16:13
[em11][em11]
性用品专卖,各式各样套套,超薄,狼牙,g点,螺纹等等,爽歪歪!!QQ(微信):429864140  保密发货,送货上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33

帖子

7060

积分

江水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060
发表时间 2018-5-17 16:44 来自手机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

主题

968

帖子

2万

积分

北冰洋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22421
QQ
发表时间 2018-5-17 18:06
好白的内向,哦,不,好大的内向

哦,又错,晃得我满脑子内向

驻影数码冲印,5寸包过胶6角半,6寸包过胶8角,富士机器,富士纸,质量绝对保证,市区免费送货
http://www.521000.com/forum.php? ... mp;extra=#pid822593
电话:13060525240
QQ:17109009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6

主题

646

帖子

9328

积分

波澜

Rank: 6Rank: 6

积分
9328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5-17 18:08 来自手机
何事西风悲画扇 发表于 2018-5-17 14:54
想学美工就去学嘛  哪来这么多疑问 亲身体会才明白建议从摄影这方面入手  毕竟成 ...

你说我一个卖熟肉的能胜任这种高大上的职业么?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登录后可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手机版|黑板报|小桥流水 ( 粤ICP备05045763号) (粤工商备P51161100032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2019号)  

GMT+8, 2018-5-24 20:05

Powered by 521000.com © 2002-20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