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主题标题

请问潮州市区现在哪里还有可以订牛奶的?

4 / 1192

3

主题

15

帖子

734

积分

浪花

Rank: 2Rank: 2

积分
734
发表时间 2018-7-12 17:44 来自手机 |阅读模式
请问潮州市区现在哪里可以订牛奶的。就是那种在门口放个黄色盒子,每天会有人来送跟换牛奶瓶的。知道的大神请告知一下。想订了当早餐喝。

点击打赏共打赏了 0 次

10

主题

277

帖子

7498

积分

江水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498
发表时间 2018-7-12 17:50
空腹喝牛奶不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734

积分

浪花

Rank: 2Rank: 2

积分
734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7-12 17:53 来自手机
何事西风悲画扇 发表于 2018-7-12 17:50
空腹喝牛奶不好吧

哈哈,肯定会配点面包鸡蛋的啦,光喝牛奶也喝不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224

帖子

807

积分

浪花

Rank: 2Rank: 2

积分
807
发表时间 2018-8-7 22:53
西湖边的北环路有一家澳士兰牛奶
老朝霞书店路口进去有一家燕塘牛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5

帖子

734

积分

浪花

Rank: 2Rank: 2

积分
734
 楼主| 发表时间 2018-8-8 20:24
秋天神话 发表于 2018-8-7 22:53
西湖边的北环路有一家澳士兰牛奶
老朝霞书店路口进去有一家燕塘牛奶

好的,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登录后可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手机版|黑板报|小桥流水 ( 粤ICP备18152397号-1) (粤工商备445100000015802号) (京公网安备44510202000028号)  

GMT+8, 2019-2-21 09:51

Powered by 521000.com © 2002-20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