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主题标题

向潮州申通老板道歉

15 / 3907

11

主题

85

帖子

9780

积分

波澜

Rank: 6Rank: 6

积分
9780
发表时间 2018-3-8 19:54 |阅读模式
不太非常无耻的潮州申通老板,你是不是好?在下向你道歉了,原因上个月在福建那边网购了点东西,由于俺一时疏忽没及时注明千万不能发申通而犯下大错。情况是三月一日货到潮州之后就在湘桥区营业部和枫溪二分部两地方转一圈之后就不动了,前天又动了一下就一直挂着,俺再次向你道歉,那点东西值不了几个钱,求求你送还给俺啦,俺保证以后网购东西决不走你这家。本来俺以为只是碰巧我一个,这段时间看桥上桥友的发声才知道情况并非偶然发生在一个人身上。情况是不是如大家所言,潮州申通老板应该出来走两步。

点击打赏共打赏了 0 次

23

主题

48

帖子

446

积分

水滴

Rank: 2Rank: 2

积分
446
发表时间 2018-3-8 20:34
上这个网页投诉就行了。http://sswz.spb.gov.cn/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

主题

53

帖子

2660

积分

小溪

Rank: 4Rank: 4

积分
2660
QQ
发表时间 2018-3-8 21:09
这家公司荣誉中国十大垃圾快递品牌榜首了。TMD上月26号到揭阳的发潮州到目前都没有到更别说你的,绝对实至名归
企业优惠建站套餐:企业网站+国际域名+免备案空间+联通400电话+免费开通企业邮箱+技术支持=全包价低至1000元,企业商家建站低至三百,咨询QQ723144447 网站www.itidc.net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8

主题

988

帖子

3万

积分

大西洋

梦想成就未来!

Rank: 8Rank: 8Rank: 8Rank: 8

积分
37519
发表时间 2018-3-12 00:36
我现在都注明拒绝申通,比乌龟还慢啊
——楼主的帖子看似华丽浪漫而苍劲有力,就像泰坦尼克号一样,可是最终也逃不过那诅咒般的命运,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107

帖子

1万

积分

北冰洋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649
发表时间 2018-3-12 08:55
唉,彩塘这边的圆通,年后基本都是靠自己去取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主题

136

帖子

1万

积分

洋流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7485
发表时间 2018-3-12 12:05 来自手机
别的城市是正常的。就潮州。。。。不说了
大奖大奖快到碗里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5

主题

234

帖子

7469

积分

江水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7469
发表时间 2018-3-12 19:12
怎么大家网购都能遇见快递的慢这种事情  我都没遇见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3

主题

827

帖子

1万

积分

潮汐

Rank: 6Rank: 6

积分
13904
发表时间 2018-3-12 21:46
申通老板:我接受你的道歉,但是由于你在网上的举动,让大家对申通造成误解!
大大影响了我司清逸。所以我司决定没收你的件作为赔偿,不还你了!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38

帖子

611

积分

浪花

Rank: 2Rank: 2

积分
611
发表时间 2018-3-13 14:26
估计是内部管理不善
微信扫码头像   免费领取正规手机POS机(央行支付牌照)
咨询微信:jjr076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188

帖子

1万

积分

潮汐

Rank: 6Rank: 6

积分
10709
发表时间 2018-3-13 18:16 来自手机
这个应该是没员工的原因吧,工价太低没人做吧!不过现在有购物我都是说不要寄申通快递去年我有一个快递在潮州也等了几天
追求梦想,只是现实离梦想还有点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

帖子

2819

积分

小溪

Rank: 4Rank: 4

积分
2819
发表时间 2018-3-14 10:14
在别的城市,申通真心正常,潮州申通不是一般的垃圾,慢,而且有时候派送时间很神奇,有一次是白天早上9点显示派送中,最后是那天晚上11点来送,还说不拿的话就慢慢等着,老市区路过。我现在网购都是标明申通拒收!!!作为一个经常出差的人,我表示其他城市的申通没有这问题
世界上没有陌生人,只有还未认识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3

帖子

2819

积分

小溪

Rank: 4Rank: 4

积分
2819
发表时间 2018-3-14 10:14
在别的城市,申通真心正常,潮州申通不是一般的垃圾,慢,而且有时候派送时间很神奇,有一次是白天早上9点显示派送中,最后是那天晚上11点来送,还说不拿的话就慢慢等着,老市区路过。我现在网购都是标明申通拒收!!!作为一个经常出差的人,我表示其他城市的申通没有这问题
世界上没有陌生人,只有还未认识的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182

帖子

6924

积分

江水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6924
发表时间 2018-3-22 00:13 来自手机
怎么大家网购都能遇见快递的慢这种事情  我都没遇见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4

主题

119

帖子

3733

积分

河流

Rank: 4Rank: 4

积分
3733
发表时间 2018-3-29 23:55 来自手机
从去年就是如此了,网购已经习惯性的备注拒收申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0

帖子

4986

积分

湖泊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986
发表时间 2018-4-18 17:28
好久没上小桥,原来是大家都这样年前2次快递都是等了好多天,第2个实在是等不了自己去取的。现在买东西也都必备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0

帖子

4986

积分

湖泊

Rank: 5Rank: 5Rank: 5

积分
4986
发表时间 2018-4-18 17:29
好久没上小桥,原来是大家都这样年前2次快递都是等了好多天,第2个实在是等不了自己去取的。现在买东西也都必备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游客
登录后可快速发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

本版积分规则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 官方QQ群

手机版|黑板报|小桥流水 ( 粤ICP备05045763号) (粤工商备P511611000322号) (京公网安备11010102002019号)  

GMT+8, 2018-6-20 06:09

Powered by 521000.com © 2002-2015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